• 使用新知

(成功案例分享) 安全監控行業 - HP DesignJet T830MFP 24"

HP Designjet T830MFP
大尺寸繪圖機

 

HP Designjet T830MFP大尺寸噴墨繪圖機自問世以來,以其超高的性價比、強悍的功能、精緻的外觀、便利的操作、完美的出圖質量,獲得了廣大行業用戶的青睞!

接下來介紹一個真實的用戶案例。不久前,中國某一省的安全監控部門,一口氣採購4台HP Designjet T830MFP 24英寸大尺寸噴墨繪圖機,不僅解決了客戶的實際需求,也給客戶一個非常滿意的使用體驗。

客戶在採購HP Designjet T830MFP之前,已有某品牌僅有輸出功能的繪圖機,用於平時的出圖需求。由於日常輸出、複印、掃描的需求量增加,原有的設備並不能滿足現有需求,於是發布採購招標。

消息一發布,吸引眾多品牌商關注,經過層層的選拔,HP Designjet T830MFP 24英寸大尺寸噴墨繪圖機成功吸引客戶。

由於客戶非常喜歡體驗新技術新設備,因此極度肯定HP Designjet T830MFP 24英寸大尺寸噴墨繪圖機集掃描,複印,列印多功能於一體的優勢,可以解決多種應用需求。

一台機器的價格,四台機器的價值。真正的功能強大,就是可以一機頂四機!

HP Designjet T830MFP是一台:

- 彩色繪圖機

 

- 黑白/藍圖工程機

 

- 支持A4-A3單張紙的大尺寸繪圖機

 

- 一台掃描器

 

在了解產品規格和功能等詳細信息之後,客戶很高興這款機器可以滿足日常輸出平面佈局圖的需求,儘管價格上比單純僅有輸出功能的設備較高,但相比之下增加了多種功能,性價比非常高。

採購順利進行,很快的,機器外殼上用絲網印刷著“安監專用”字樣的四台HP Designjet T830MFP 24英寸大尺寸噴墨繪圖機,被搬進安監部門,投入到客戶工作生產當中,相信HP Designjet T830MFP 24英寸工程用繪圖機會用它最出色的表現,給客戶帶來巨大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