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品特色

HUSB 隨身碟列印

HUSB 隨身碟列印(PostScript 機型)



HP行動列印讓您無論何時、何地,更聰明、更快速、更自由地將繪圖機列印掌握在您的手中。透過HP行動列印您可以:


隨時隨地 即時列印

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資料儲存方式已從電腦逐漸轉向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上時,HP行動列印透過無線Wi-Fi 或 USB行動硬碟,不需要另外安裝等待驅動軟體傳輸檔案,讓您即時輕鬆輸出和掃描裝置中所存取的大量資料。

郵件發送 遠端操控

您只需要透過E - mail傳送,即可將資料傳送到不限地點的HP印表機上,進行遠端操控列印,讓列印就像發送電子信件一樣容易操作。

可同時支援 iOS 及Android系統

不論您是使用iOS、Android或Windows系統,只要透過Wi-Fi、電子郵件或APP皆可以直接列印出您選取的資料。

HP All-in-One Printer Remote app

透過Google Play在Android系統中免費下載HP All-in-One Printer Remote app來進行遠端的列印及掃描。當使用iOS系統時無須另外安裝任何軟體或應用程式即可開始您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