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P 繪圖機
    登錄送好禮

有禮

HP口罩減壓帶免費送

即日起為體貼HP廣大繪圖機用戶,凡任一機種HP繪圖機客戶,

只要上網輸入您的繪圖機序號並上傳機器照片,

即可獲得HP口罩減壓帶兩個!! 讓您抗疫有禮、輕鬆面對工作!

▲ H P 口罩減壓帶示意圖

● 活動時間:送完為止
● 活動專線:(02)2528-5118 # 22 陳小姐
● 連絡信箱:hpdsj@neoart.com.tw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恕無法折換現金,且無法與其他行銷活動合併使用。
  2. 於本活動直接或間接產生或涉及任何損失或損害,含收件地址錯誤、郵誤或其他事項,台灣惠普資訊科技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3. 本活動之一切內容如有疑義或未盡事宜,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以台灣惠普資訊科技之解釋為準。
  4. 本活動不適用於各大經銷商上網登錄。
  5. 台灣惠普資訊科技得於沒有告知的情況下變更本活動內容以及審核參加資格權利,敬請見諒。
  6. 影像繪圖機代理商: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隱私聲明

  1. 您正在羅藝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所運行的網站上,我們會蒐集及分享給HP以及HP官方所授權之經銷商這些資訊,並會有專員根據您的興趣和您連絡。
  2. 在繳交資料之前,基於這次的詢問,您已經知道HP或HP官方所授權之經銷商或許會聯絡您。這次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在符合羅藝行銷股份有限公司、HP以及HP官方所授權之經銷商的隱私政策下使用。這個網站會使用資料收集工具如 Cookies 以個人化您的經驗和提升網站的效能。您已經同意Cookies 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