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新知

HP DesignJet T2600,多功能繪圖機!

應對疫情,HP惠普科技做出如下重大舉措:(詳情請諮詢當地經銷商)
既然HP Designjet T830MFP適合中小型輸出中心使用,那有沒有一款多功能繪體機,適合大中型輸出中心使用? 那就是在2019年全國巡展上,正式與大家見面的HP第六代真正意義上多功能繪體機——HP Desgnjet T2600 MFP! 它延續了惠普多功能繪體機家族一貫的優秀品質:列印速度優秀,色彩還原度出色、結實耐用、安全可靠,可滿足大中型圖文店的列印需求。

HP Desgnjet T2600 MFP

這款機器具體有什麼特別之處?

產能更高

相比前幾代多功能能繪體機,HP Designjet T2600 MFP的生產效率得到全面提升(至少提高20%)。從圖文店接收到任務到列印完成,每個步驟的效率都有所提高。

HP Designjet T2600 MFP配有雙捲筒,用戶可以在雙捲筒上裝配不同介質,根據不同情況隨時更換列印任務,節省裝卸和校準時間。

據不完全統計,在AEC行業,有近80%的列印圖紙均為PDF格式。為了迎合市場需求,HP Designjet T2600 MFP標配PDF列印引擎,搭配HP Click軟體,可以大量節省使用者列印PDF格式檔的處理時間。

HP Designjet T2600 MFP的標準列印時間為180張A1/h,配合堆疊器,在列印任務完成後,印刷品可以自動從機器身後輸出到頂部,更方便用戶收集圖紙,節省時間,提高產能。

HP Desgnjet T2600 MFP

大屏更暢快

在前面板上,HP Designjet T2600 MFP就與大部分大幅面印表機有所區別。這款新機裝載了一個15.6英寸超大觸控屏,螢幕由一個金屬支架支起,立於掃描平臺之上,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隨意更改螢幕視角。

HP Desgnjet T2600 MFP

色彩還原度更高

新的HP Bright Office墨水,PDF列印引擎,與高達2400x1200優化dpi的列印解析度,三者強強聯合,使它可以輕鬆處理建築工程中線條複雜的工程圖,漸變豐富的效果圖、色彩精准的航拍圖等。HP Designjet T2600 MFP可為用戶提供高標準的色彩還原度,充分展現每一處細節。

HP Desgnjet T2600 MFP

掃描功能更強

相比於之前機型,HP Designjet T2600 MFP掃描功能的精細程度、掃描速度和操作便捷性都有所提升。

除此之外,它還新增了即時預覽功能,裁剪與調整亮度與對比度功能,方便用戶即時處理一些較為陳舊的掃描件,實現“即掃即看,以舊換新”的神奇效果!

HP Desgnjet T2600 MFP

資料更安全

HP Designjet T2600MFP大幅面印表機新增了“惠普安全啟動”與白名單等功能,借助安全用戶身份驗證功能,可以控制印表機訪問人員以及其文檔,提供“防火牆”級別保護,方便一些保密單位對機密文檔進行保護。

同時,這款機器裝載有HP JetAdvantage安全管理器,可隨時保護作業佇列安全,讓使用者高枕無憂!

HP Desgnjet T2600 MFP

除此之外,這款機器還有HP Smart應用程式支援和雲端列印等功能,它們都使得 HP Designjet T2600 MFP非常適合團隊協作使用,可幫助團隊高效完成各種列印、複印和掃描工作,成倍提升辦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