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新知

HP Designjet T2600 MFP有哪些優勢與賣點?

就在數月前,惠普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大幅面印表機新品,比如HP Designjet T120大幅面印表機、HP Designjet T2600MFP多功能一體機等。它們延續了惠普大幅面印表機一貫的優秀品質:列印顏色還原度高、結實耐用、安全可靠,可滿足不同規模圖文店的列印需求。

其中,最為特別的當屬HP Designjet T2600MFP多功能一體機。在某地巡展時,它作為最後一個出場的機器,一亮相便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注意。

那相比惠普其他多功能印表機,這款機器又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大屏更暢快

首先從外形上,HP Designjet T2600 MFP多功能一體機就與其他大幅面印表機有所區別。這款新機裝載了一個15.6英寸超大觸控屏,螢幕由一個金屬支架支起,立於掃描平臺之上。觸控屏可360度移動,無論用戶坐在什麼位置,均可享受極致便利體驗。

列印畫面更還原

新的HP Bright Office墨水,機身內部獨特的Adobe PDF PrintEngine功能,與高達2400x1200優化dpi的列印解析度,三者強強聯合,使它可以輕鬆處理建築工程中複雜的線條圖,多彩的效果圖,甚至充滿漸變以及高光陰影的GIS圖也不在話下。新機可為用戶提供高標準精確度,充分展現每一處細節。

雙捲筒更方便

這款新機同樣有兩種型號,HP Designjet T2600 MFP大幅面印表機與HP Designjet T2600dr MFP大幅面印表機。和HP Designjet Z6和Z9+一樣,dr版本帶有裝捲筒,用戶可以在雙捲筒上裝配不同介質,無需裝卸校準等繁瑣步驟,便可隨時更換列印內容。

資料更安

HP Designjet T2600MFP大幅面印表機新增了“惠普安全啟動”與白名單等功能,借助安全用戶身份驗證功能,可以控制印表機訪問人員以及其文檔,提供“防火牆”級別保護,方便一些保密單位對機密文檔進行保護。


 

同時,這款機器裝載有HP JetAdvantage安全管理器,可隨時保護列印佇列安全,讓使用者高枕無憂!

這款新機的種種亮點是否戳中了您的痛點?除此之外,這款機器還有每小時180D/A1的列印速度、HP Smart應用程式支援和雲端列印等功能,它們都使得HP Designjet T2600 MFP非常適合團隊協作使用,可幫助團隊高效完成各種列印、複印和掃描工作,成倍提升辦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