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新知

您買到的不只是一台繪圖機? 一次了解HP Designjet T830MFP 24" 大尺寸繪圖機

您不僅購買了一台HP Designjet T830 MFP 24吋大尺寸繪圖機,其實,你還買到了很多東西!

同樣的產品,較低價的門庭若市,較高價的門可羅雀。殊不知,大家擠破頭購買的看似一模一樣的產品,失去的大都是售後服務。於是在低價的商品出現問題之後,往往會去買那個價格較高的,然而損失的不僅僅是原先的購買成本,還要時間成本、精力成本等等。

對大尺寸繪圖機而言,無論是從使用技巧還是機器技術問答,一套完整的售後服務是非常關鍵的。

 

惠普非常看重使用者的機器使用體驗與售後服務。線上有專業的顧客支援及疑難排解,隨時為您解答機器使用中的各種問題;線下有保固維修服務,由專業的工程師為您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您不僅購買了一台機器,還購買了一套完善的售後服務。

 

同樣的一個商品,為什麼路邊攤低廉的價格,購買者卻寥寥無幾;而品牌名店售價較高,消費者還是爭相購買?

因為消費者相信品牌的口碑,相信品牌的力量。商品的品牌是很多年累積下來的,購買了這種商品,會使消費者心裡有很大的安全感。

我們的機器也是一樣的,選擇惠普,選擇國際大品牌,相信惠普的力量。

您不僅購買了一台機器,還購買了惠普的品牌力。

為什麼有些印表機總出現卡紙、堵頭等問題,讓您心煩意亂?

為什麼有些印表機總是不聽命令,給出指令也不回應?

為什麼有些印表機列印出來的色彩,總是那麼不合您心意?

 

其實很多時候,您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都是因為機器品質不過關造成的。

惠普公司從上世紀開始就開始研究大尺寸繪圖機,其生產的機器經常受到專業人士的一致好評。而HP Designjet T830 MFP 24吋大尺寸繪圖機更是惠普公司近年來的得意之作,機器本身堅固耐用,性能穩定;列印出來的作品線條清晰,色彩均勻。

您不僅購買了一台機器,還購買了一個品質完全讓您放心的保障。

在性能上,HP Designjet T830 MFP 24吋大尺寸繪圖機是一台多功能的繪圖機。

它本身相當於一台大幅面彩色繪圖器+藍圖機+掃描器。對於建築工地辦公室等空間緊張的辦公場所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作為一台繪圖器,它能讓您收穫色彩豐富,輸出均勻的畫面;作為一台藍圖機,它也能讓您獲得線條清晰的工程圖;作為一台掃描器,超快的掃描速度也能讓您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您不僅購買了一台機器,還可以讓它一機變三機使用。

一台大尺寸繪圖機,其實並不真的單單是一台機器。它的背後隱藏著很多無形的價值,這些價值,可能您無法直接識別,但一定不要忽視。

現在就讓惠普幫您省下這些隱藏的成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