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新知

3件代印店最在意大尺寸繪圖機的事

隨著大尺寸輸出技術不斷成熟,繪圖機在全球範圍得到迅速普及,許多廣告制造商看到其中蘊含的無限商機,以優秀的人才和龐大的資金投入到這個領域,讓這個行業異常的繁榮起來。繪圖機作為近年來廣告業投資的熱點之一,已經展現出廣闊的市場前景和巨大的發展空間。

代印店最關注什麽?

為增強公司競爭實力,在提高服務質量,吸引客戶量的同時,也非常注重提高工作效率,壓低應用成本,讓公司獲得最大的利潤。

 

而大尺寸繪圖機則決定著我們的工作效率、服務質量、生產規模以及利潤水平。那麽,什麽樣的大尺寸繪圖機是最好的呢,無非是機器本身的技術優勢和特點在客戶服務中所帶來的突出表現,並且領先於其他產品。因此,在選擇大尺寸繪圖機時,作為以營利為目的的企業,我們需要注意三個方面:

 

一、機器的品牌與機器性能。

卓越的產品性能和領先的產品技術是品牌和質量的保證。知名品牌代表的是深厚的技術、不斷升級的產品以及健全的服務。因此,我們一方面要選擇世界知名的品牌,也要考慮產品的性能。這款產品的工作負荷強度是否能滿足我們的需求?列印速度能否滿足單位時間里的最大產出?列印尺寸是否滿足不同的輸出需求?分辨率是多少,輸出精度能否滿足對質量的要求?

二、廠商的售後服務。

服務是我們評定一個繪圖機優劣的基本因素。由於大尺寸繪圖機是一種高精密設備,使用時間久便會出現一些問題,如噴頭堵塞、機械故障等等。因此,良好的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持對於用戶是非常重要的。

三、能否實現營利

商人經商看重的是從事的商業行為能為他帶來利潤,代印店如何才能賺錢呢?在同樣的市場條件下,誰供給的服務質量更好、附加值更高、價格更低,誰就會擁有更多的客戶,從而獲的更多的利潤。在為客戶提供高質量服務的同時,還需要有效地節省成本,以使利潤最大化。